16795360186271847121.jpg   

 

  那天之後,小公主為了準備考試,我只好獨守空閨

終於等到放假了,我想我們可以偷偷約個會

「明天我們可以約會嗎?」我抱著反心期待

「恩...不行耶,我要準備考試」

「我們可以去星巴克喝可可碎片星冰樂看書喔」祭出星巴克大神

「不行啦,我離開家就沒辦法專心看書」

「好吧...真的不考慮一下?」丁昤

「不行,考完試再說」看來我只能哭哭了

「好吧,那娘娘請早點就寢,明天才有體力看書」

「好~你也不要太晚睡,晚安」

 

    我怎麼可能那麼乖

隔天早上我洗個澡準備準備,帶著我的MacAir就往小公主家出發

早上七點半

『小公主應該起床了吧?等等早餐要吃什麼』我心想

但是訊息都沒回

早上八點

「小公主起床了嗎?」

早上九點

「寶貝睡醒了沒~」

早上十點

「娘娘起床喔,下官已在您家門口久候多時」

 

是的,我在門口等了三個小時

早上十點半

「叮咚」聽到手機響起訊息通知

「小公主終於醒了啊,原本想說妳會早點起床,要給妳個驚喜說」

「什麼?!你在哪裡?」

「我在妳家門口囉」

我邊說邊走到小公主家前面

 

「你等很久了嗎?」

「還好囉,看到妳就值得了」是啊,三個小時而已

   

     怕被鄰居看到,門一開我就被拉進去

我們對看幾秒,我把小公主拉進懷裡

【能親吻就別說話,噓】

 

    不知道擁抱了多久

「我想看妳房間」這是通知不是要求

「不行,裡面很亂」我就知道

    可惜我已經找到了公主房

「哪會很亂,這是我看過最整齊的房間」真的,除了書桌有點失去原本的功能

「真的?」

「真的」小公主的嘴脣真的讓我上癮

 

    儘管只有相處短短的一個小時,但能抱著妳的感覺真好

 

未完。。。   

arrow
arrow

    Mars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