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以前

我會覺得愛就是完完全全,無私奉獻,還有放棄自己的一切

我會覺得浪漫就是看煙火,高空美景,還有犧牲自己的一切

我會覺得幸福就是結了婚,妻美子孝,還有付出自己的一切

 

    十年以後的今天

我才知道愛就是擁有自己,不需改變,有支持自己一切的他

我才知道浪漫就是牽著手,簡簡單單,陪你一直走下去的他

我才知道幸福就是不多想,隨時隨地,一直讓你笑開懷的他

 

    想平淡中帶點濃烈,這樣的愛情存在嗎?

    我不知道

    你......遇見了嗎......

    願意陪你走過平淡,熬過難關,享受快樂,分擔痛苦

    那個人出現了嗎

    雖然不是真心的,但希望你能找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切 十年 浪漫 幸福
    全站熱搜

    Mars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