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347664737.jpeg  

   「不要好了,也不知道要看什麼」我說

「隨便都好啊,聽說少年Pie的什麼還蠻好看的」最會聽說了他

「再說啦,這樣突然約她不是也很奇怪嗎?」

「哪裡會,大家都那麼熟了,一起看個電視,又不是要虧她」比我還厚臉皮真的

「算了啦,打電腦就好了。」

 

    我知道阿豪想去,但是這個窮光蛋昨天才跟我借錢

今天要去看電影一定又是我要付錢,搞不好我還成了他亂鎗打鳥的幫兇

打定主意,絕口不提,阿豪看我這個金主沒興趣,知道沒戲也不再吵我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星期,奇幻漂流也快下檔了

這一天我也不知道怎麼著就走到櫃檯

「嘉嘉,等等下班要不要去看電影?」其實我還蠻緊張的

「好啊,不過只有我們兩個人嗎?」

「嗯哼,看妳還想找誰一起去囉,我沒什麼差。」

「那找阿豪一起去啊,他不是說也想看」嘉嘉說完就往裡面走

 

    我就是不想找他一起去才自己來問妳啊

「阿豪,你不是說也想看少年Pi的奇幻漂流嗎,今天一起去啊」

阿豪這小子看到跟在嘉嘉後面一起進來的我就知道了

更何況我還一直向他使眼色

「噢,你們去看就好,等等我要回家睡覺了,明天還要上班」

恩~還夠義氣!

「可是這樣只有我們兩個人去看很奇怪,一起去嘛」

小子,你要堅定自己的義氣啊!

「嗯......既然我們嘉嘉姐都這樣講了,那我就去吧」

哇靠,看你等等是要在電影院打雜還是去賣屁股

 

    離嘉嘉下班還有兩個小時左右,可是我完全沒心思打電腦

完全在想著等等怎樣放生阿豪

就這樣想著想著到了十二點,阿豪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電腦

「我先回家洗個澡噢」人不要臉果然天下無敵

「你洗太久就自己去西門町找我們喔,別怪我放你鴿子」

「不會啦,等我一下很快的」

 

    我和嘉嘉在門口等阿豪時東一句西一句的聊著

怎麼辦,我好想把阿豪留在這裡直接走人

 

    這時太剛好的是我們有其他朋友來了

「誒,你要帶嘉嘉去哪裡?約會喔?」說話的人叫做罐頭,也是我們這掛的

「沒有啦,看個電影而已,你們要去嗎?」

「我才不要去當電燈泡咧,阿你們在這邊幹嘛,這麼晚還有得看嗎?」

「等阿豪啊,他回家洗澡」

「不用等了啦,你帶嘉嘉去就好了,多帶一個電燈泡去做什麼」

 

    最後天人交戰下,我終究還是拋棄阿豪了

「上車,我們快閃」說著我就拉著嘉嘉往她的機車走過去

「這樣好嗎?他等等來了發現沒人怎麼辦?」

「不管了,等等跟妳說」不等她回答我就催動油門了

 

    「放他鴿子真的沒關係嗎?」嘉嘉還在擔心阿豪

「沒差啦,誰叫他那麼喜歡拖,等他打電話來,先買票再說」

 

    結果阿豪到電影開始都沒打電話來,這倒是讓我意外

這陣子阿Pie真的很火,整部片還蠻長的,雖然快下檔了卻還是很多人來看

特效做的真的很棒,應該說是整部片賣點就是在特效

鯨魚從水裡躍出的那一幕真的很動人心

 

    謝謝你,阿Pie。。。未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e 一起 漂流 特效
    全站熱搜

    Mars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