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2958227765705446.jpg   

 

  雙魚座的第六感一向很準不是嗎?

是的,非常之準,會嚇死你們的那種

 

    還記得那天之後三天,妳給我的訊息少了

我想,是妳在忙著準備考試,我的工作也忙,偶爾空擋發個訊息

希望妳下課時可以傳個訊息告訴我今天上課有多無聊

 

    但是,我心中沒來由的不安漸漸藏不住

一天,兩天,當我發現不對勁的時候,是不是晚了

 

    還記得那天晚上,我把發生的事情放在Line的記事本裡

心裡想著妳下班之後可以漾起一些甜蜜

 

「我想我們還是分開吧」隔天起床我打開手機第一個收到的訊息

那時候我還以為是我讓妳有壓力,還是我說了什麼讓妳不開心

 

「你沒做錯什麼,是我自己...」妳這麼跟我說

 

    那幾天我睡眠的時間和我忐忑不安的心情成反比

我們在line裡面說了什麼,我想不重要所以我不記得了...

 

 

未完。。。   

arrow
arrow

    Mars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