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6076930_7becabc883.jpg  

那天之後我的情緒真的很複雜

我教她的

【這次和我在一起自私一點,不用顧慮太多我的感受】

【不管怎麼樣,選擇妳想要的,選擇權在妳】

【如果我現在就對妳說愛,那不是太假了嗎】

【在妳想好自己為什麼喜歡我之前,考慮清楚噢」

妳知道我有多後悔跟妳說這些話嗎

 

從妳那天晚上抱著我時,我就對妳著迷,妳知道嗎

我這幾天為了妳失眠,妳懂嗎

 

    這天下班之後,我決定去等婷婷下班

我還抱著只是試探我的希望,希望見了面可以告訴她我的想法,

還有對她的感覺,希望她留在我身邊

 

    大概十點左右到的吧,我把機車停在旁邊

踩熄幾根菸頭的等待,看樣子婷婷要下班了

 

    看她還沒有打算要走,看手機的次數頻繁

「在等人嗎」我想

應該不是有人要載她下班吧,她打工的地方走回家不用五分鐘的

從夜市走回家剛好走廟前面那條剛好

最後終於走了,我往她走近,卻看到她往另一個方向走「她要去哪?」

 

    我後退騎上機車往她的方向過去

 

「你怎麼會在這裡」當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可以聊一下嗎?」我看著她

「我不想聊,可以明天再打給你嗎」

「妳有打算跟我講嗎」這幾天我打的電話,沒接通過

「......」沈默

「那我陪妳走回家,我只有幾個問題想問」

「我朋友要來載我」我懂了...

 

 

未完。。。   

arrow
arrow

    Mars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